刪了MSN、刪了超連結、

刪了電話、刪了簡訊。

刪不掉一起留下的回憶,

刪不掉心痛的感覺。



試著不再左顧右盼,

試著努力凝視前方;

試著主導自我意識,

試著往下一站前進。




曾經,

妳也是我最愛的人;

如今,

妳成了離我最遠的人。



又一幕結束了。

我想這是最爛的一齣戲;

沒有高潮、沒有刻骨銘心的橋段,

只有爭吵和眼淚,只有千篇一律的流水帳。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

雖然故事缺乏靈魂,

卻為主角帶來最深沉...且揮之不去的哀傷。



就這樣,

對世界來說今天一如往常;

對我來說卻依舊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