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以前的熱線紀錄;

那些ID似乎熟悉,臉孔卻又模糊的名字。


從以前到現在,

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



感覺退伍後完全變了,

世界開始對你不再友善;

也許,

那個可以名正言順揮霍光陰的時代已經離我遠去。


過去的對話內容一字一句映入眼簾,

但是跟眼前生活比對;

實在難以想像那是確實發生過的事。


反倒比較像是某處某個跟我素未謀面不知名大學生信手寫來的生活雜記。

那段日子離我太遠、那些人離我太遠。

遠到甚至難以想像,

我們曾經那麼好;

遠到甚至難以相信,

我們曾一起度過那段充滿歡笑打打鬧鬧、跌跌撞撞的日子。


你,真的還是你嗎?

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你們,真的是以前那群人嗎?

我真的很難接受。


現在,

究竟怎麼了?

過去,

是確實發生過的嗎?


如今,

你們已成了MSN裡不再登入的聯絡人....


這一段段已經灰飛煙滅的關係,就讓它隨著記憶還有聯絡人名單從我腦中跟MSN裡刪除吧...


曾經陪我走過療傷期的妳、

一度讓我目不轉睛注視著的妳,

開口總是可以吸引眾人眼光的你...

夜深人靜時總讓我心痛不已的她...



一個個讓人懷念的身影,

讓人窩心的笑容、關心的簡訊....

我想問:現在呢?




新的故事還沒開始,

舊的...就隨著沒有結局的結局放在要資源回收那堆廢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