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那你們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囉?"

當時聽了很開心,

不過現在想起來我只能回答:

"我們也是命中注定會分開"

並不是想到她,只是想起這句話而已。

--------------------------------------------------分隔線----------------------------------------------


女人真的很強!!

皮厚防又高....我就不行了....

下午去做了什麼雷射...感覺做完命去了半條...

醫生看我那麼痛苦還幫我調弱3次....

痛苦之餘我問:醫生,請問女人來做也是那麼痛嗎?

醫生回答:喔~她們做的比你痛多了~



天啊...原來當正妹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但是我又不是正妹,我是男人耶!!


可以不要那麼痛嗎Q口Q

老媽都騙我啦~~明明就會痛~誰說不痛的...

那下次做那個飛梭不是加倍痛...我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