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喵咪的影片...突然很想養貓....

要是將來我一個人住的話就養一隻喵咪吧~

咪~~

---------------------------------------------------------------

分身id的收件夾永遠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無論是幾年前前女友還是好朋友身份時偷偷往來的信,

或是早就失蹤的人曾寄過的信~

剛剛開奇摩的....更妙!!

寄給第二任女友的寄件備份!!

網球公主耶!! 我都快忘記我交過ㄧ個打網球的公主了~

....不過還真沒勇氣打開來看....

只能看著那些似曾相識的郵件地址,或是曾經很熟悉的ID

.....如果那ID是亮的,不知道我會不會想丟個水球過去...

但是這輩子應該都不會亮了吧....

也許就像小虎講的一樣,

因為這段的結束錯在我,所以會一直走不出去吧...

唉....

---------------------------------------------------------------


這兩天有鑒於多益模考太爛,

又跑了菁英跟科建兩家...尋找入門班,

我想要符合我的英文程度,可能要到幼稚園插班,

就是那種上課上到一半還會有人舉手說:老師...人家尿尿了....(淚)


天啊!!!現在的小孩那麼小就要學英文~根本是犯規啊!!!

大陸在搞什麼!! 還不快給我把美國炸了!!

真是無能....


唉....要是以前好好學就好了....Q口Q

---------------------------------------------------------------

日文會話又升了一級...

雖然依舊在欺負新手...

不過這種有進度的滿足感比英文好多了....



................為什麼美國人不死光算了~


.....我一定要快點把這愛要牽拖別人的習慣改掉....


不然再講下去南陽街每一家美語補習班櫃檯都會知道我的名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