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壽司-----------

中午日文下課以後跑到東區永漢二樓的海壽司吃了中餐...


之前就想來吃了,對旁邊拉麵失望的我把希望全都寄託壽司上,

(隔壁間拉麵吃過一次覺得整個很難吃)

最近狀況那麼差,吃個好吃的改變一下心情吧!!

一進去讓看到菜單我有點嚇到...

依照盤子的顏色...40、60、100、150、250

好樣的~果然不便宜...

不過都走進來了、就吃吧!

隨便亂吃了一下700多就這樣去了...

東西還ok啦。

(前不久才去吃過三井實在無法說他非常好吃)




-----------補習-----------

菁英的英文課開始了,第一天晚上是會話還有聽讀課...

中途插班進來的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聽讀課第一堂上課的時候老師就用英文問我:你是第一次來嗎?




我:對阿(中)


老師:現在是學生嗎(英)


我:不是(中)


老師:是上班族嗎(英)


我:也不是(中)


老師:這是英文課,請用英文回答(怒)(英)


...之後打算做什麼工作呢?(英)


我:......I...呃....WORK....恩....(尷尬)


老師:....好~我們來看課本(無視)



是怎樣~我第一次來耶!!

我選的課難道不是初級嗎~~

天啊~~~我果然超討厭英文的~~~~


前一天中午日文也是,

跟隔壁用日文對話講一講字彙量不足就用中文聊開了,

日文老師也很不爽的說:這是日文課,請說日文(日)

兩人:............(尷尬)


那種感覺就像被害人剩下最後一口氣時警員帶著名偵探來到命案現場狀況一樣...

這時喉嚨被劃了一刀已經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跟名偵探的對話如下=>



科南:撐住啊!!別死!!

我:....兇....是....咳咳....噗!!!(吐血)

科南:不要講話了~先忍住!!

我:I...don.....wo.........k.......(斷氣)

科南:......他斷氣了.....凶手應該是英文老師.....


天啊!!!

我就這樣被英文老師殺了一次!!!!




-----------補習2-----------


最近第二痛苦的事就是要在遇到新老師的時候用各種語言說出:

我大學也畢業也退伍了,但是沒有在找工作現在只有補習

然後就有老師問說:那你家很有錢囉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接著就要忍受旁人異樣的眼光.....

靠腰勒...最近都這樣....煩死了....


之前上美加的時候到第二節都會很想睡覺...

原本以為因為是早上的關係才會那麼想睡,

但是去了菁英上晚上的課才發現...還是很想睡....

回家以後經過一番討論,

得到了一個結論:因為日文課有正妹英文課沒有所以才那麼不來勁

這結論隔一天馬上被推翻....下午文法的老師正到炸....

但是上一個多小時課....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其實應該是我跟英文間的問題...

不是老師或是時間的問題...


而且上那種基礎文法以後馬上做練習還會錯幾題,

會有種自己是智障的感覺.....

英文上的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美國快爆炸吧~~~


唉...等一下又要去上英文課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