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最後講到造型跟使用方式都有改良。

造型方面,前野跟米娜是用手機當作樣本設計的,

但是位了要讓他有布的感覺在縫線上加了一些花樣,

這都要感謝偉大的佳蓁女士,要是沒有她的話我根本無能為力....

我畢竟只是設計學院的路人,而不是裁縫師啊!!


首先介紹主要功能;

隨身碟使用方面使用時才拉出來



用完了拉一下上面的線就會收起來。(這我不知道怎麼用圖片表示....)

除了臉的表情可以自己換以外,裡面更可以放一些見不得光的照片!!



因為我是正人君子沒有什麼見不得光的照片,

所以使用了阿蓁一家的全家福拍貼做樣本。

相較於以螢幕作為外觀的第一代,

以手機為外觀的二代我把手腳都加長了,

這樣可以做更多北懶的動作.....

甚至可以來個富有教育意義小劇場~

示範如下=>



米娜:今天天氣真好
前野:對...對阿.......







前野:對不起~我忍不住了(推倒)
米娜:你~你幹什麼啦~(錯愕
)





前野:掙扎也是沒用的~放棄吧~
米娜..................(
)



米娜:呀~~~那裡不行~~~
前野:嘿嘿嘿
  


~

這是典型的約會強暴案件,在此提醒大家出遊時一定要小心~

....每次展覽前模型都被我這樣亂玩....

以致於模型壽命都很短Q口Q

這壞習慣還真難改.... 

看來7張圖是極限...再貼就會變X了....


無名真的是有夠讓人抓狂...

最後附件還有後記就期待下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