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樣每次來個三篇來真的很麻煩。

後面兩個系列也要這樣介紹的話要打幾篇啊??


算了算了....

接著介紹配件部分,

其實這個台座裡面是我唯一沒有埋線的,

因為埋線太麻煩了~我金屬那邊光埋線就花很多時間...

椅子的部分有重新針對前野良身訂做



USB延長線也是真的有埋線下去,

不過我懶的照相了....有點煩~

其他傢俱方面也是有做新的....比如說:一張新的桌子 XD

這系列其實當初設計出來是希望可以當鑰匙圈啦~




然後要可以換臉~



不過市面上可以這樣玩又可以換臉的娃娃其實滿多的...

無論是什麼形式啦~

但是用造型或主題來當區隔又很難走出自己的路....

畢竟現有的產品太多太多了...

在畫草稿的時候我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會決定用手機跟螢幕當主題。



最後附上一些海報跟手冊裡的參考用小圖示…

還有很白爛的3D…我完全不懂這東西為什麼要3D圖

唸書就是這樣吧…別人要有什麼我們也要有…不然都會怪怪的…





說真的這3d完全就是來混的...亂畫一通~也沒材質

完全為了交差了事而畫....


其實有些草圖也是,最早的草圖早就消失了....

畫了半本勒...不過都被我丟了XD


展覽的時候這套很受學生妹們歡迎哩~

離題...

在這布偶系列介紹文最後還是要祝佳蓁小姐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