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

沒有特別介紹每個東西的構造應該沒差吧?


這系列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

也是這個專題的原點,

雖然造型、技巧上很多地方都不成熟,

但是用時間去堆積之後也完成了這樣的東西。

這個系列也帶著我突破當初39名的陰影,那次得了第一名~




同時也證明了,拆組這條路並不一定是絕路。

雖然時間緊迫,人力不足,

二審前一個人跳走、改題目...生出所有東西~

二審到三審間拼命做模型,

做到白天跟晚上都分不清楚了~

手一直受傷、牙齦也一直受傷...Q口Q

(很多大頭釘的地方都是我用牙齒硬釘下去的...

但是一歪掉大頭釘就會刺到肉裡...超痛...)



然後三審第一名以後突然間一陣茫然...

之後呢?


把模型外包然後重做嗎??

還是自己重做??

我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新一代跟新生代設計展?


這問題不斷煩惱著我,於是我開始了專題最後一段旅程...

也就是另一個新的階段~

期待下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