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那組可以看出我的配色實在是很爛...

爛到很糟的地步...就算這樣我還是很盡職的上了顏色跟墨線Q口Q

然後嘗試各種配色...

中間穿插介紹一下阿蓁畫的好了~

因為它的沒什麼故事~所以我一次PO完


這張很有瑪莉歐64裡面每一個關卡都是進去畫裡那個感覺

(應該很多人搞不懂我在說啥吧...)



這張的主題是柯摩拉星人...

至於為什麼要叫科摩拉星人作者本人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那個愛心呢?

可能因為作者當初在戀愛中吧?

....在我被兵變後的現在看來真是諷刺

離題....



這個系列造型雖然簡單~但是平衡感很好喔~



這也是我在無聊亂玩時發現的.....

突然發現柯摩拉星人那組沒照片......


算了~忘了它吧~

最後稍微介紹一下4種盒子吧。

之所以會有4種的原因,

是因為希望將來盒子能以不同造型融入不同主題,

例如側開可以做成書,滑蓋可以做成棺材之類的,

諸如此類~可惜因為我預算已經爆炸了...

無法繼續做....只能腦內補完....

這4種盒子光是機構設計,

不牢固、無法正確運動、問題層出不窮~

看似簡單的東西...我卻像白癡ㄧ樣一直做錯,

然後每改一次就讓RP的公司賺一次.....真的快哭死....


最後我決定...可以開就好.....不要想其他了....




當然在每次展覽的時候~如果我自己顧展~

還是會盡量給客人玩拉...


......結果就是....他們只撐到新一代最後一天......

下個主題請期待下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