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日,

一如往常我打開MP3、掛上耳機,

想把自己跟這喧鬧的城市劃清界線。


跨上腳踏車,

今天的PLAY-LIST不再是平時常聽的"NEW",

而是編輯之後從來沒有選過的"SLOW"。

路上行人快步走著、或跑著,

五顏六色的車子把馬路塞的水洩不通,

下班時間就是這樣吧...從我出生開始就沒變過。

駐足在十字路口聽了一首歌,

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而有些行人也看著我,


休息夠了。

該走了。

不用配合這個城市的吵鬧,

我有自己的音樂。

不用配合這個城市的步調,我會用自己的節奏。



不用配合妳的心情,

因為不想再看到妳哭腫的眼睛;

喜歡妳的笑容,

所以我走我的路...走離妳的生活。




さよなら愛した人 ここまでだ 

もう振り向かないで歩き出すんだ





也許姑姑說的沒錯,

我寫的東西畢竟只是自言自語,

沒有內容、缺乏靈魂。





因為我這個人原本就沒有內容、也沒有靈魂。

從違背原則那一刻起,

我的靈魂早在多年前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