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種東西還真是令人麻木...

要說回憶,

其實不特地去想,

也帶不出什麼回憶;

說感情的話,

早就淡忘了,也沒什麼感情。


今天登入,

有意無意間打開以前的相簿看了看,

連自己都開始懷疑照片裡那男主角究竟是誰。


現在的我好像很難跟過去做連結,

想不出以前是怎麼了;

更想不出現在怎麼會這樣。



還記得以前那個看了照片會痛徹心扉的時代。

連登入都不敢登入,

還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是幸好我痊癒了。



大學的照片、大學的的畫、當兵的畫、

去日本玩的照片、去香港玩的照片、

生日的照片、別人生日的照片、

汽車旅館的照片、買了IIDX的照片、

聖誕節跟一群男人鬼混的照片、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再也想不起這些過程,

但至少過去不是空白的...

而是由有跡可循的回憶累積的。



剛剛看了一篇很痛的網誌....

手被砍一刀真的有夠痛,

看到我都痛了...我該去養傷一下~

祝福那網誌的主角傷口快點痊癒吧!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