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回答我這是什麼?」

黑夜裡大雨滂沱,

但迴響在我耳邊的、

只有剩下惡魔尖銳的提問聲....還有一片詭異的寧靜....

....再也聽不到任何雨聲....



『當他叫你看箱子裡有什麼東西的時候你就趕快跑。』

『無論發生什麼都別回答他!!』

這種爛叮嚀我早就倒背如流...躲避惡魔追殺的方法?

狩獵失敗時我早該想到,一切不會那麼容易。

可能是自以為聰明吧?

我早就在一切發生之前把最適合逃跑的裝備穿好、甚至連門都開好了。

早知道我應該坐電梯...

早知道我應該在之前練好我的體力....

早知道我應該....

我該承認當死亡抵住喉嚨時....確實沒有辦法想那麼多。

「快!!!  這是什麼!!!」

誰告訴我他拿的是箱子....我明明只看到一個麥當勞的中可杯...

「說阿!!!」

「呃...」其實我已經很努力的閉嘴了...卻還是發出了聲音。

眼前呈現一種無路可逃的狀態。

在本人不太精闢的分析下很明顯只有兩條路:回答,然後死;

閉嘴...然後還是死...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快回答我這是什麼!!!!!!!!!」近乎怒吼的聲音直接從我耳邊貫穿腦門...

我無法看出提問者的輪廓...甚至他是什麼....只能說他....好像是綠色的?

於是我低頭看了看杯子裡面...是空的....吧?

「.....是什麼?」最後我終於屈服於這個壓力下...開口問了....

「這就是你的憐憫,

不仔細看根本無法了解...

而要用的時候,才發現他少得可憐。」

「我會死嗎?」這時候誰管那裡面是什麼...我只想知道到底結局是什麼...

我甚至懶的吐槽他那杯子根本是空的。


「打從一開始你就死了,」

「當你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


這就是死嗎...一片黑暗

無法感覺到四肢...甚至任何器官在運作....



這個結局真是爛透了....


「那我還能思考嗎?」

沒有任何人回答我的問題,甚至問題根本無法轉換成聲音

只有黑暗....



於是我醒了,開始把夢的結局記錄下來。

然後開始思考有關那個杯子到底有什麼意涵....

一切過程都很模糊...但段話卻格外清晰。

「這就是你的憐憫,不仔細看根本無法了解...

而要用的時候,才發現他少得可憐。」


少得可憐?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