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地下街買了方塊忍者



封面是個看起來很有氣勢的方塊忍者

一進遊戲就有故事模式跟編輯舞台等選項可以選


....不過我想這遊戲賣那麼便宜的原因是因為他沒3D

開了3D開關也沒用

遊戲目的很簡單,

就是靠你把主機搖來搖去把那個忍者滾進洞裡

中途有一些阻礙...要是被門夾到或是碰到刺的話

就跟脆弱的洛克人一樣~一次就讓你回家
不過說起來也滿矛盾的,封面的忍者看起來氣勢十足

 


其實實際上遊戲時只能被滾來滾去~撞牆時還會不時發出哀嚎 

嗚喔~~~~


目前破了第一大關

只能說...這遊戲玩起來很暈....


我覺得是一種另類的暈3D

不過不是畫面轉讓你暈...是你自己在那轉來轉去讓自己很暈


第一關魔王我很低能的卡了一段時間..


後來發現一個無腦的方法可以打贏!!

 

BOSS是隻方方的死狗,

會從1跟2的地方探出頭來,一開始先滾到BOTTON那邊按按鈕

然後我畫的像國民黨黨徽的東西就會掉下來 (其實是鐵球...)

接著龜在圖畫的地方引那隻死狗自己來撞那顆球三次他就回家了~

YA!! 


害我一開始還想搖鐵球去撞他反而一直自己撞到鐵球掛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