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把這部落格變成圖文部落格以後,

 
最多人問的就是:你現在真的那麼胖嗎?

退伍後人會變胖,我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還需要懷疑嗎?

不過人們的疑問也不是沒有道理...

畢竟圖這種東西可以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想當年我總把自己畫成長髮飄逸的帥哥(自己覺得畫的很帥)

從這就可以理解

 
為什麼自我感覺超好的我把自己畫成胖子會引來大家的疑問

 

補一張以前畫的...其實我一直不敢說這是我(怕被打XD)

(鉛筆稿原本頭髮很飄逸...早知道完搞不要把他通通塗黑...後悔...) 
 
 
不過看穿衣服的風格,

 
一些比較熟的朋友就知道這是我很不要臉的在畫自己

 
至於現在.....

 
我想發胖這點應該不用多做說明,

以下為用實際情況表示我發胖的程度


看到沒~完全就是一個淚流滿面的肥子~

 
 
 
至於拿刮鬍刀把頭髮嚕成光頭的照片...其實前陣子有放在非死不可上一個晚上

 
有沒有看到就看緣分啦XD

當然也有很多人跟我伸圖,
 


俗話說的好!! 沒圖沒真相,

但沒放圖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想用實力來經營BLOG,

而不是靠我的美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我得到的回應多半是: "去死啦"  "有病" 

 不然就是 "此連絡人顯示為離線"



 

話題回到關於本篇的胖子~
 
 
關於我的個性方面...

 
雖然身邊有許多有趣的傢伙,

 
但身為歌頌他們事蹟的吟遊詩人~不用講我嘴砲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


至於有多強這點~拿圖示來說明的話就像以下的情況

這是一般人的嘴砲

(
示範的是我國中同學耕田)
 
關於耕田



更多耕田

雖然看起來頗具威力
  
 
但是耕田的嘴砲在我面前就如初生之犢般弱小

 
實際情況就由我來示範一下 


這種纏繞著鬥氣還有魔界之雷的嘴砲正是我的拿手功夫。

(
會有人看到這想揍我嘛XD 別太認真...只是嘴砲嘛~) 

 
至於個性方面....



 這樣可以加減看出我的個性了嗎
?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愛嘴砲愛打電動看漫畫的肥仔~

以後的故事還請多關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