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圖文部落格以後也去了很多人氣作家的圖文部落格

 .....看了半天搞不太懂某些超高人氣的部落格是怎麼起來的


有些很搞笑、有些畫的很強~這我都能理解!!

  他們的人氣是來自實力!!

(題外話:輔大猴有來我家欸~他的畫超好笑的啦XD~好強)

但是有些真的不好笑畫的也還好...

甚至呢!!

 還有BLOG裡面只有一篇文章

 然後頁面瘋狂閃爍音樂也吵死人的


這種也會上人氣榜欸!!!

WHY???

洗人氣外掛是嘛??


....這世界太難懂了.....

 
期間又有人說我的東西難懂、難笑、小眾


  
 

 我想不只我不懂這世界,這世界也不懂我



就像對周遭事物漸漸失去熱情的電波君...

關於電波君

 
 


也許有人會說,我這篇很混只有一張圖


但是但是但是!!
 
 看一張GIF小圖可能不到一分或三十秒


 不過這張小小的GIF圖我畫了一百張欸~

 

.....總之真的很花時間..... 


 這篇只有一張圖

 謝謝收看

 
 覺得OK的話可以幫我推一下XD  感恩~!!

 (人氣部落客一定都會說這句,所以要有人氣就是從這句話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