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沒有更新blog

....一開始的承諾毀了啊啊啊啊.....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畫圖!!

只是備而不用~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電波君墜落在現實世界被捏爆了!!

(後續發展請待續)
 
關於電波君

更多電波君
 

每天都有畫圖的好處就是要更新的時候不怕沒圖可放!!
 
  

話說前幾天偷懶沒更新blog主要是有欠東西還沒做...

我覺得做設計相關工作有點悲哀的就是--

做一個東西要花很久時間,
 
 不過別人看完可能只要幾秒,甚至還會毫不留情的批評;

但是相對的作品能獲得肯定就是最大的鼓勵。 
 
昨天拿了新產品的樣品去找了Rika跟日向,

....難得的閒聊了非常多.....

總覺得自己開始開發產品以後我閒聊的話變少了,
  
 

只能說這是一個無趣、又充滿折磨的過程。

RIKA建議我可以把我創業的歷程畫成漫畫當作BLOG的題材...

 
雖然這點子還不錯,但是還沒啥成績就要拿這來說嘴...

這這這這樣好嗎??

而且要畫很多圖欸.....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開始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會先練好用手繪板....

  
 

 ...我手繪板買來後唯一的用途就是過一陣子就把它上面的灰塵擦一擦....

用不順手阿阿阿~~~

........日向.......又變得更瘦了.....

根本就殭屍嘛....

跟她跑去吃了三味食堂,飽到現在....

今天還欠圖要畫~

加油啊~~ 
 
 



 
雖然這篇很碎念,但是!!!
我做了一個新的推文小圖!!

應該說更新...這次的爆到一百多個影格了(昏)


看在我努力的分上,幫我按一下推吧Q_Q


 不人氣部落客的小小請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