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吃拉麵,於是乎我隨機約了三個人

一個沒回一個打槍...最後一個願意陪我去吃的人

就是我多年的好友NEKOBOX

 



  我特地做了一個可以當MSN表情符號的大小XD


 =>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因為他很容易認真還有生氣

其實在我開始寫圖文網誌的第二篇就有畫他了 

證據在此

只是除了易怒之外沒有多餘的描述...吃拉麵之餘當然不免閒話家常

內容不外乎罵罵主管,或聊聊生活中的不滿

聊一聊不知道她是哪跟筋不對勁突然很想要配音!!

(在此解釋一下...其實我用NDS畫的動畫是可以配音的

只是用電腦放不出來,只能轉成GIF)

於是身為好朋友,為了滿足她配音的渴望...

我們就在東區找了間咖啡店現場幫她畫了一個可以配音的小動畫

造型是之前就決定的~而且淺顯易懂(NEKO+BOX=NEKOBOX)  
 
 
 
 


就不多做說明。


 總之歷經了若干時間後~

我結合了之前的造型還有我印象中的她畫出了喵盒的一天!!


 早上起來就很生氣,然後工作很快就累了

晚上就開始露出精神脆弱的一面以淚洗面
  

其實重點只在於晚上...因為只有晚上以淚洗面那段可以配台詞

但是 那段很短XD

而且她對於前面那段形容她易怒的不太滿意

  (<=易怒)


所以她很不配合的把前面那段配成她唱歌的聲音

....於是為了迎合她的配音我只好改成下面這樣Q_Q

  
 


我真是個配合度很高的業餘設計人 
 
而且還很有器量!!
 
 就算今天被說我的設計爛我也沒有懷恨在心而是虛心受教

離題~

 
回到正題~

欸...正題是啥?

  對了~喵盒~


 其實我跟她認識滿久了~她人是滿好的啦

 只是缺點就是易怒

(本人說對其他人不會~所以我推測她是針對我)

 
其她我暫時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不然她又生氣了

哈哈哈

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