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設計的東西被朋友說比誠品的爛...

讓我想到之前去年跑業務常被打槍的心情

於是乎就把我的心情畫了下來 


 

沒業績的業務就像在地獄裡受業火焚燒的惡魔 

雖然每天都要被潑冷水

但是還是要每天面帶微笑

自己找同伴取暖以後再出發....

(看得出右邊那兩個在玩嗎XD)

  
 

其實惡魔這個角色我大學就畫過了

跟他對立的是神

  


 
因為惡魔是很爽的臉

神就要嚴肅一點



惡魔跟神是對立的(廢話XD)

  

他們平常主要的活動有引發天災、增加信徒

  


偶爾也搞一些無聊的惡作劇


變胖了就去路上獵幾個國民黨的減肥 
  

  
 

為了表示本部落格的政黨中立我也畫了民進黨...

 

神的主要工作就是讓人排隊上天堂

其他暫時想不到XD

  <=
也做了MSN表情符號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