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很久沒有開的魔物獵人

跟憨育還有耕田湊了三人團 

看到耕田的2代的魔物機實在爛到一個境界 

我還沒看過一台可以玩到這樣的psp..
 
-有圖有真相-
 
(為了真相剛剛馬上凹他幫我拍一張XD)
 
限定機這種東西賣給不會好好愛惜東西的人實在是跟一般機沒兩樣 
 
不....應該說把電動當消耗品的人拿到什麼機都一樣吧

打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說:欸~耕田~身為一個農家子弟你會想要牽牛還是騎牛?

耕田回:應該是騎牛吧!

於是乎我就開NDSi幫他畫了這張

 
 
 


耕作了一天回家的農夫!!

沒想到他的回應只是:喔~還滿白爛的~

 以前國中拿他是農家子弟來開玩笑他都會暴怒的說 
 

人...果然是會成長啊!!

關於耕田

更多耕田
 
------------------------------分隔線----------------------------------------
  
 
 


 才剛開始幫自己的東西跑業務就被打了很多槍

雖然每次被打槍就要留很多血

但是身為一個敬業的業務員

我還是要保持微笑!!!

關於下面這張的惡魔

 

這張圖就是我這兩天的心情....


------------------------------分隔線----------------------------------------
  
 
 
 
來點別的話題好了 

~別的話題-1~
 
我發現之前神的審判那張神的動作有點突兀

地上的雲到後面的影格也變的不會動了!!

所以做了修改....改好就像這樣


其實很多人看不出來不一樣在哪...

就...看看吧....  


~別的話題-2~
 
這幾天空閒的時間我幫之前畫的高達371格的動畫家了背景

沒想到檔案炸了!!

機器顯示單一檔案已達最大容量  

 
.....我只好開始砍影格....

改好就像這樣
 
 


 
 好吧~沒話題了~

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