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台大醫院

看了張學良的訪談跟記錄片。

跨越一世紀的大人物、當然他的人生與經歷,

是一般凡人望塵莫及的;

 正所謂時勢造英雄,也許在如此時空背景下才能有他這樣的人物。


而他是否英雄我想大家各有結論。


昨天是光佑跟約翰的生日,

我請光佑到和民吃晚餐,聊到過去跟現在、不禁有點感觸。

以前的西門町、現在的西門町;以前的萬年、現在的萬年;

以前的酒肉朋友、現在....恩~略過....

  

每次講到這段就感觸很深,

除了對以前跟現在的落差很有感觸....還有那個交友圈完全沒什麼價值也很有感觸。



突然有個想法,

來拍屬於我們自己的紀錄片吧!!

 
人生畢竟是一條通往死亡的單行道;過了一個今天再也不會有第二個。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把遇到的每個人都拍一段影片,先從熟人開始開刀好了XD


內容就簡單的說說自己的過去現在跟將來,雖然第二次見面不知道事隔幾年,


但是拍第二集以後再回頭看第一集一定很有趣。

 
 至於對象嘛....就先從我今天開始的飯局下手吧XD

 
 放心!!訪問完以後要是本人不想公開我就不會放在公開空間,

 一起紀錄我們的人生吧!!

 要是將來諸位有其中一個成名的話,一定會很有價值。




要是沒有的話...這段紀錄對各位受訪者的人生而言一定也是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