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路上看到這個



我以為他沒打算畫下去勒,居然出了~了不起啊...

-------------分隔線---------------
順便PO一下昨天去手創館看到的宅物

 
假面騎士礦泉水欸!!


 

 

但是旁邊的綾波還有明日香礦泉水似乎更引注意



還有超人力霸王、眼球老爹跟悟空....太威了Q_Q

讓宅男們更加宅氣逼人的周邊商品一應俱全!!!

不過我忍住沒有買!!!  



看起來有點糊的EVA滑鼠墊....因為是3D的!!!

大家應該知道裸眼3D用照片拍不出來吧? 這個真的很精緻....害我差點破功



這個有點糊就是因為我拍不好...哀鳳的手機殼,讓你在宅跟時尚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點....

 右邊的很吸引我....但是我決定買了七龍珠的殼了(淚)
 


魔物獵人區....整整一櫃....破功了....

買了項鍊衣服還有新的盒玩Q_Q



 結論:手創館也是會讓人噴錢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