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東京也一個禮拜了。

基本上這裡沒什麼變化....簡單介紹一下我生活的地方吧。



我生活的地方叫風都(誤) 是由假面騎士W守護的城市。
 
看得懂日文的人應該知道他寫的是WIND TOWN 硬要翻成風都應該也可以吧XD

不用講假面騎士餐廳當然也在這裡!!
 
\\

可惜我還沒去吃過....

 

 這是我家樓下我最常去吃的一家食堂...因為他很便宜而且又開到凌晨!!!

iPhone真的超方便走到哪就可以拍到哪....

話說最近都沒畫圖....下禮拜開始畫好了!!

今天作業寫完一整個很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