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很久不見的hachi來到了涉谷....

有沒有看過超時空要塞7?

片尾曲人潮擁擠的十字路口很令人印象深刻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這是哪裡?

 雖然我不知道....但是今天一到涉谷....我馬上主觀的認定這一幕就是涉谷。

 

過馬路的人爆多!! 在現場看這一幕真的會傻眼!! 路邊等人連個站的地方都沒有!!



從樓上往下拍就是這樣....人整個多到炸....超時空要塞裡那一幕整個虛掉

 

 傳說中出產109辣妹的"涉谷109"

 

為了騙男人們的錢...當然也要開另一家屬於男人的109

 

為了慶祝我們的重逢~貼心的hachi挑了這一家~

 噹噹噹~~澳美客牛排!!!

 一定會有人問:台灣不是就有嗎??

 我想這一定是hachi為了從台灣來的我特地挑選的家鄉味吧~

沒有酸他的意思喔~~(燦笑)

 

店裡面人爆多!!!還有老外在排隊....拜託....你們回國去吃不就好了....

 
菜單非常貼心的寫了用日文拼音拼的英文!! 還有英文!!

.....幹.....麻煩要日文就日文要英文就英文好嗎!!  這樣誰懂(淚)

不過多虧這樣也讓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恢復了少許信心

 (因為看那個日文拼音完全不懂!!只好強迫看英文....)


第一個來的菜是這個拼盤

還算不錯吃

  


有人知道這形狀詭異的東西是什麼嗎....

 答案是炸洋蔥....聽說是這裡有名的菜....吃起來味道OK但是很鹹



我點的菲力牛排,除了很貴以外分量也不多....味道則是不會讓我想再來

倒也不致於到難吃~就是太貴了!!



HACHI點的肋眼...比我的好吃...然後一樣很貴~加服務費快三千日幣吧?

 
走的時候不要忘記跟有名的小八照個相
 

最後用一家一走出涉谷站就可以看到的店來表達我對奧美客牛排的感想

 

其實也沒很難吃拉~只是太貴了Q_Q

所以真的有點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