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本的手創館真的很可怕....

詳情可以參考一下前面這篇

既然難得都買了周邊那就來個圖片吧



我買的是中間的那個


總共買了這三樣,雷狼龍衣服欸~總算不用看表弟穿那件有你哭囉的雷狼龍在那炫耀了!!

 

項鍊長這樣,金屬的、但是包裝卻感覺很弱


 
正面



反面

 

除了這款以外還有其他圖案,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個!!

 

衣服正面

 


衣服反面
 
 

最後是這個...這次的我在店頭有看到全套  每個都很精緻!!

 
 

我抽到的是黑角龍

 

 回家路上還不小心嘴饞買了啊罵牌餅乾.....

 

明明東區SOGO樓下就有了偏要手賤來日本買....

 


唉....我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