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幾篇都是吃的,而且都沒什麼人氣!!!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也沒必要加那麼多驚嘆號啦...
 

我實在很犯賤,

明明就是消夜時段還要PO一篇什麼串燒的文章,

有夠白爛....

算了!! 進入正題!!!
 
話說上禮拜五!!

就是禮拜五!! 難得來到日本讀書,

 第一個禮拜五想當然爾一定是歡天喜地,普天同慶~

夜唱、喝酒、吃肉、聯誼、大麻 ~ 

 (啊~搞錯了~ 最後一個是美國才有...)
 
但是沒想到這是有朋友的人的權利....


而沒朋友的人呢?

結局就是在大家快速消失後一個人獨自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多悲戚啊!! 明明是夏天,但是為什麼心在下雪....(淚) 
 

我是這種人嗎!?

終其一生都在向命運還有上天挑戰的我!!

這麼無聊的結局,適合我嗎!!!  
 
 

 既然天要亡我,那我就要逆天而行啊啊啊!!(大學時代的老梗...)


於是乎我鼓起勇氣,在路上搭訕了班上看起來頗為年輕的中國同學~

然後"邀"他一起去新宿吃飯~  


雖然邀約過程有點硬凹~不過很開心的還是成行了!!! (還是說只有我開心嗎XD)

聊著聊著兩個人就懷著觀光的心情來到了新宿。

 

新宿都廳....每次來必拍

  

這詭異的建築叫新宿塔...長的有夠怪~東京果然是大都市

 
然後是觀光客一定要照的歌舞伎町一番街招牌!!

 
路上發現了前幾天吃的烏龍麵,原來他在新宿那麼大一家!!

 


安靜的坐落在喧囂都市中的花園神社....

 因為路上人爆多的緣故要拍到這張沒人的大概拍了6張....


邊逛邊聊著中國跟台灣的差異~不知不覺中我這死胖子已經快走不動了!!

 
上面是疲勞的胖子示意圖
 

於是我決定吃這家(中國人同學很隨和~說我要吃什麼都可以)

選他的原因沒有別的,只是因為我腳痠了~然後正好在這兒。

  

店裡只有一桌有兩個辣妹...然後就沒人了....這樣沒問題嗎!?

 

不過這家烤肉師父是有牌的,所以一定沒問題吧!! 

 現在果然是證照的時代!! 




點了這個....
右邊的雞肉丸子還OK左邊一串雞屁股一串是兩顆雞心對半切....份量少到不行但是好吃!!
 


 
 還有這個

 味道我有點忘了,檸檬下那兩支東西很多串燒店都有(目前我吃過每家都有)

是雞肉打碎混一些蔬菜做成棒狀...我覺得不太合口味~右邊的豬肉包豆子很好吃!!

左邊肉的味道忘了...但是葉子吃起來像蠶寶寶的桑葉....  



這個炸雞肉飯很好吃!! 雞肉炸的超好!! 

 不過那小黃瓜不知道來幹嘛的....讓我想起鬍鬚張魯肉飯



 最後一道菜是鹹到爆點的滷牛雜....我只能送他一個鹹字....

離開的時候接待的服務生還問我們是不是來觀光XD  

他們真是超親切欸~還會閒聊一下這樣。
(我們踏出店門的時候店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離開時的新宿站...跟年初來的時候差異真大

電扶梯關了,二樓的章魚燒也沒賣了....

整個城市要亮不亮的招牌們好像正在說:請幫我們一起省電

日本

因為地震的改變還真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