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大概是我一個月前去吃的...

照片累積了好多篇沒PO,今天適逢心情低潮

來PO篇文章轉換一下心情....

這家店就在我家前面沒多遠的地方,靠近池袋西口

應該是連鎖店,印象中在別的地方有看過

 

店內就像簡餐店+食堂的感覺

日本店面不管大小都讓人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老媽點的是這個,很嫩的炸雞跟魚

炸雞雖然是用白肉部分不是雞腿肉、但是真的很嫩很好吃

魚我沒吃到,因為太好吃了瞬間被吃光

 

這是我的....主餐是魚、然後有兩樣豆腐跟一碗味增湯

魚的味道很好吃、偏鹹,很下飯

最後這是今天讓人印象最深刻的 
 
看照片應該可以知道他是一碗湯

但是裡面加冰塊!! 沒錯!這是一碗加了冰塊的味增湯!!

實在非常的COOL

(還是說非常COLD,這笑話太COLD了大家可以無視)

 
 為了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我決定把他的名字拍下來

 
下面這張圖是離我家最近的串燒韓二郎

老闆好像是韓國人的樣子(不確定XD) 
 



 他們家的串燒很好吃!!(雖然我在日本沒吃過難吃的)


不過想吃串燒吃到飽,那你錢包勢必會變的很餓....而且會餓一陣子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只拍了一張,'其他時間都在狂吃  

  

老實說我一個人每次走到餐廳裡這樣邊吃邊照、還抓角度

都會引來旁人詭異的目光....(不過也可能是心理作用也不一定XD) 
 
下次還有去吃我再仔細介紹一下他的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