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之前遲到的文章

吃這家大概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話說那天我在PTT看了人家去吃牛舌的網誌

於是乎決定假日不要省錢在家當宅男,應該來趟美食之旅!!

首先附上PTT日旅板板友的網誌

上面寫了不用排隊所以很高興....但是實際上我去的時候也沒排隊

(在日本目前讓我排到隊的只有池袋東口的無敵家吧?)

 最後作者也賣了個關子,說想吃可以去問他店在哪兒

不過肚子餓是現在的事情等他回信我可能就餓死了,

於是乎上網找了找,其實很快就可以找到他在哪

 
我現在拉回去好好仔細把他網誌看一次才知道有寫在百貨公司裡面

那天去找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一樓的店面,還用GOOGLE地圖找了超久!!(吐血)

最後開衛星地圖才找到.....

  
 

菜單,價格非常令人感動....是不太適合在地生活窮困留學生的價格(吃了這餐我就餓了好幾餐ORZ)

下面有點反光,很難照好

我點了一個健康定食外加炸牛舌還有店員推薦的生牛舌(一盤就比一個餐還貴ORZ)

一開始問我要坐吧檯還是座位的店員要是知道我一個人點那麼多應該不會讓我坐在吧檯。
  
 

 
沙拉吃起來有點酸、但是還OK,旁邊的山藥加醬油泥攪飯吃很不錯

 

主菜的牛舌真的很好吃,生牛舌...其實我倒覺得不直那個價錢;是還不錯,但是就是太貴

 
炸牛舌吃起來有點迷迭香的味道,外面很脆、裡面很嫩卻又不會太軟,價錢還OK

算是一道好菜 。

 
 
然後這些全部吃完我去逛了兩間百貨公司回家還是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