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也是一個月前去吃的,老媽回台灣前最後一天吧?

去池袋東口吃了他期待已久的披薩 (其實我是比較想吃旁邊那家牛舌)



位於地下室的這家披薩店,樓梯一走下去就覺得很寬敞

 
 店內的廚房也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他們在幹嘛

 (不過旁邊都沒位子,除了外帶的以外應該不會有人想站在那邊看)



有分吃到飽跟單點兩種消費方式,然後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是日本的一貫風格

因為一開始覺定不要吃太撐,我們選擇了單點

  
 


這張照的有點糊...老媽一直很想吃右上那個東西

 
第一道菜是凱薩沙拉,吃起來就跟一般凱薩沙拉一樣(原諒我說廢話,但是是實話)

  

第二道是菠菜沙拉,好吃!!因為有肉~所以再加分!!

  
其實披薩的名字我都看不懂(應該說那種日文拼音式英文看懂了也沒什麼印象),

 菜單我只能看懂下面的料是什麼


 老實說弄成這樣上菜賣相很差,我在日本還是第一次吃到賣相那麼差的東西

並不是說披薩看起來難吃,而是擺盤難看

  

 
最後我們吃完覺得有點空虛還是點了這個....這個東西跟我頭一樣大!!

而且點之前小姐還一直強調:這份量真的很多

我就說沒關係啊~(反正吃不完頂多就是放著嘛)



上的時候非常顯眼,因為他插了兩之仙女棒....整間店的人都在看XD

其實他裡面就是果醬、巧克力醬、水果、玉米片、鮮奶油、冰淇淋

然後再重複這樣子的構造

一開始慢慢往下吃的時候藍莓醬會留下去

加上巧克力跟草莓的味道,第二層味道就會變的很詭異

....然後加上大量鮮奶油

非常的膩....我跟老媽那麼會吃的兩個人第一次挑戰失敗ORZ

以後應該不會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