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池袋東口非常有名的無敵家,
 
因為實在太有名了,各位觀眾自己去GOOGLE打上無敵家,
 
馬上一堆驚天地泣鬼神的食記占滿整個頁面,所以這次就不附超聯結了。
 
(懶得辜狗的我可以當個好人幫你辜一下)

 


無敵家的地理位置非常突兀、或說看了諸多食記的照片,讓人無法確實看出他在哪兒。

其實他是位於轉角處一個不太顯眼的位置、但是排隊人潮絕對不會讓人找不到他。 




就如同網路上前輩們所說的一樣,無論何時來到這裡,排隊是一定要的。 


一開始人還不會很多,但就在我們討論要不要去吃的時候,後面已經排了一狗票人。
 

店門口放了一個鍋子,裡面在介紹他拉麵的內容物。

 我拍出來的照片其實跟別人拍得沒什麼兩樣,

這就是日本餐廳讓人高興的地方(因為跟網路上的一樣)、

 但卻也是一個不是讓人很高興的地方 (因為怎麼拍都那樣)。


 
 
店裡面非常狹窄,可以說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角度照相,

而且外面那麼多人在排,你在這拿相機東拍西拍實在是個白目的行為。

餐桌上的陳列跟一般拉麵店沒有兩樣,就是很乾淨舒服。

這應該算是日本餐廳的基本要求了吧? 


為了要拍到整個店有多小我很努力抓角度,不過好像是沒辦法。



在店外排隊的時候店員就會先哪菜單給大家點餐,

加大是不用錢的、所以店員就直接問我:大碗的好嗎?

想說第一次來,當然毫不猶豫給他點了最貴的那碗豪快麵,

蝦子、叉燒肉、蛋通通都有、同行的同學們則是通通點了叉燒麵。

(菜單上的名字其實跟一般拉麵店看到的不太一樣、但是可以看圖) 

 
這碗是我的豪快麵,

味道吃起來的確是比較合台灣人口味,是不錯吃。

只是還不到會讓人掉淚的程度....而且老實說我吃的非常痛苦

因為實在太多了,吃完這餐我大概飽了兩天....

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上了年紀消化不好的緣故Q_Q

 
 
 

同學們的叉燒麵。

兩個女生覺得非常好吃....

感覺他們吃一吃背後可以看到龍騰虎躍、 還有很多仙女在跳舞、


就連說好吃的瞬間似乎都看的到彩虹.....

  

不過我跟另一個男生就覺得不錯而已、並沒有像她們的感想一樣夢幻。


但這也證明了無敵家神話果然就是可以讓人拜倒在他的創作之味下。  

 


各位有機會可以親眼來見證這奇蹟的瞬間,

池袋站東口出來往右手邊直直走就到了。

(最後附個官網讓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