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很有紀念性....

原本網誌這種東西應該是一種輕鬆愉快的生活紀錄;

但是多虧了爛無名的插入圖片功能常爛掉看不到預覽圖;

又加上網路上強大先驅們用心的經營成果,讓我悟出了圖太多時該怎麼做。


  

 因此第一篇使用CorelDRAW重新排過照片的網誌就此誕生。

....不過為了堅持我懶惰的信條,我還是沒有調整圖片的亮度或加碼值之類的。

(如果這篇修了...那表示以後....Q_Q)  


(老實說我也只是隨便用用,大家請不要太計較)

說到鋼彈咖啡,名氣實在太大了,PTT鋼彈板、GOOGLE隨便找一下就一堆前輩們的朝聖心得文,

但是!! 我還是要去!!! 

在第一張圖片裡應該可以看到,整間店的外裝就很有鋼彈的感覺。



走進店內,用藍光打的間接照明還有鋼彈合金製的牆壁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鋼彈咖啡;

絕對不會跟其他超級系或擬真系的機種搞混。

吧檯上三個裝飾品分別是很大的哈囉、有一點大的吉姆、還有幫東北加油的阿姆羅與夏亞。

  
 


除了鋼彈合金還有藍光外,玻璃上的也有X鋼彈的翅膀(應該是後繼機種金色那翅膀沒錯吧?)

牆上字體也很像用鋼彈模型裡貼紙貼上去的。

 

裡面最醒目的應該是這個大電視、一直重複播放從UC開始的鋼彈片段,
  

當然也有週邊商品廣告....不經讓人懷念起那個拿錄影代看鋼彈的年代....

我的第一部鋼彈是什麼? X? W? 還是第二次機器人大戰裡的阿姆羅?

多蒙的爆熱光指? 鋼彈真的陪我們走過童年到成年....然後....應該到老年都會一直出....  

 


店內的展示品我沒有多拍,因為光台北環亞百貨樓上那家鋼彈專賣店就比他豐富了。 
 
有幾張裱框的畫;右起分別是夏亞、阿姆羅、夏亞跟阿姆羅(好饒舌XD)
應該是定期會換....印象中好像有別人的網誌不是這幾張的樣子。

  
 
 


意思意思拍了三張櫥窗裡的模型,左上角是百式跟Q貝雷手牽手到海邊放暑假,

下面那張很明顯示在幫他們夏天的菜單打廣告....

 至於右上...幾乎只要有提到鋼彈咖啡的網誌一定會有這張,這是鋼彈RX-78(廢話)。




店內外側的櫥窗展示著簽名...老實說我不認識他們Q_Q

因為我對鋼彈並不到中毒的程度,所以沒有全看完、自然也不知道這些人是誰。

好吧! 可能有些聽過~但是他們簽的太性格了,我看不懂Q_Q 

  


點餐時間,其實MENU部分拍下來只是做個紀念,

想看清楚點的,麻煩看一下官網

 
 
今天的食物分別是薩比加的晚餐系列-迪金的決斷...夏亞專用薩克炒飯,飲料則是可可納茲口味的拿鐵。

在此介紹一下點餐方式,看完MENU以後到吧檯點餐結帳,之後飲料就像星巴克一樣現做現拿。(吧台會叫)

餐點部分則是看號碼牌用送的。
  

至於味道...雖然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我們是來吃鋼彈不是吃飯。

不過,迪金的決斷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對肉沒抵抗力的我一下就下了這個決斷!!

....事實證明這決斷真是UC史上最大的錯誤...... 都是年輕氣盛犯下的錯阿Q_Q

這道菜是我住日本以來吃過最經典的,肉有三片,我每吃一片就要罵一次(通常我講一次就不會講了)

肉很老、又腥、就連吉翁公國的胡蘿蔔都有個腥味。(但是他很可愛,是唯一的救贖) 
 


實際上份量很少。(此時這算是一種優點)
 
飲料的話,普普通通~看在哈囉的份上我才點的。

朋友點的薩克據說還好,但我已經沒有勇氣試吃了....  
 (後來迪金的決斷害我肚子痛了一陣子Q_Q)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廁所!!

男女是用鋼彈還有夏亞薩克來分的(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什麼字,很努力的看半天才發覺是單純的圖案)

至於裡面...真的超酷!!!  我進去男廁的時候牆上鋼彈的臉就亮起來,然後馬桶蓋自動打開,

伴隨著燈光還有馬桶蓋,還有鋼彈起動的音效!! 

天阿!! 在這上大號上一上什麼時候會飛上宇宙都不知道...

沒照片的原因是...照片透過鏡子有拍到自己太丟臉不想放XD  
  
 

 
  
 

走出店外就可以看到外面有賣鋼普拉燒,

不過我主觀認定那應該就是鋼彈形狀的鯛魚燒,就沒吃了。

  


週邊商品裡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兩個。

薩克、吉姆疊疊樂還有....光束劍筷子!!!(誰想用阿XD)

那個疊疊樂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修卡戰鬥員版本的,實物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次去鋼彈咖啡的心得:

1.裝潢很酷,但是除了阿姆羅跟夏亞以外也照顧一下別人吧?

  其他主角都沒看到欸~好歹來個卡穆之類的吧...

2.想體驗一下被發射到宇宙的快感可以去上一下大號

 (不過啟動法還是個謎...我後來用半天都用不出來那個音效)

3.真的很難吃


(P.S.相簿裡有放一些大一點的圖,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