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暑假已經逐漸接近尾聲...

日本的夏天熱天雖然跟台灣比是稍嫩了些,

不過對於一個需要長距離走路的地方而言,這溫度已經夠讓人一天死三次了。

(是指沒運動的人而言 EX:我)

下午一個人去卡拉OK館唱到沒聲之後,回家路上又路過了假面騎士餐廳。

好吧!! 就決定今天就衝一下好了!!

 
池袋的假面騎士餐廳位於西口右邊卡拉OK館的左邊,另一家叫パセラ的KTV樓上。

(之前介紹過的魔物獵人包廂就是在這家的秋葉原昭和通店) 


 

 為了響應節電,電梯似乎不能坐...要走樓梯(我回去時按電梯發現沒反應才知道的)

看到一號的影子應該笨蛋都知道是假面騎士。

不知道假面騎士是啥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介紹

 (雖然不知道假面騎士的人我也不覺得你會點進來看這篇....) 
 


 

這篇是第二篇逼我用CorelDRAW整理照片的...因為照的實在太多!!

圖就從右上角開始用漫畫的順序看吧,第一張是一樓的牌子,接下來走樓梯上4樓可以看到櫃台,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修卡的王座啦~ 

其實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坐...我在高雄某夜店坐過這種靠背是90度的沙發...很難坐

左上那張圖左邊應該是包廂,右邊那間是倉庫,放一些商品的庫存。(我透過玻璃偷看的)
 

 
 
 
 
 

整體看起來還是滿有氣氛的;

左邊中間那個是從電梯出來的門口會看到的裝飾,右下則是吧檯裡牆壁上的裝飾。

左下的圖可以看到新舊騎士齊聚一堂。



整間店最顯眼的三個展示品莫過於圖片裡的一號與二號還有機車。

假面騎士一號二號就放在修卡王座左右兩邊....就像廟裡千里眼跟順風耳會放的位置一樣一左一右。

至於機車,以前小時候看覺得還挺酷的...不過現在嘛...

我還是比較愛RX啦~畢竟我不是一號二號那麼年代的人(撇清)




店內的一角放了整櫃的假面騎士玩具(百貨公司都會有那種可動關節很少的版本) 
  
 
 

右上跟中間都是同一櫃,我只是想呈現他很多。

剛開始遠遠看到會驚訝一下:天啊!! 歷代所有騎士全部型態都有欸!!

接近看的時候會更驚訝:天啊!!全部都是OOO欸!! 

.....誰可以解釋為什麼要放那麼多Oz....看了真的很Orz(<=請念喔~資)  


至於左下那兩排就真的是歷代騎士,放在機車的後面;還有特地把昭和騎士還有平成騎士分開放。

左上是ooo右下是decade的腰帶特寫。

 
腰帶一共有兩櫃。

RX的腰帶比我想像中小,而一號的腰帶則是比我想像中大超多!!

這樣看起來最帥的好像是響鬼的(個人偏見XD)。 
 
其它應該不用仔細介紹了,有看騎士的應該都看得出來。

  

 
這裡則是龍騎、還有W跟OOO的腰帶。

龍騎的卡夾不知道有沒有齊,但是比較熟的幾個都有看到。

  
 
 
 


悠遊卡騎士電王、KABUTO跟地獄兄弟的腰帶....(不知道為什麼不放加賀美的.... )

第二層是DECADE跟KIVA,最後則是555(右邊那個看顏色應該是555劇場版裡騎士的腰帶...為什麼不放草加的啊?)

 
大量的簽名照....在秋葉原パセラ已經見識過了,而這次我依舊沒有研究誰是誰。

 

點餐一定要照一下MENU。

不過清楚版還是推薦官網的。 (點左邊的FOOD之後,每個騎士的影子點下去都有一道菜)




 坐上位子之後很能體會戰鬥員的心情....

 那個帳單號碼就是你的號碼,開始只會伊伊叫的戰鬥員人生。(淚)


這次點的東西依舊有一個肉....根據上次鋼彈咖啡的教訓他一定不會好吃。 

至於詭異的戰鬥員飯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是有加起士的飯!  白色部分是有點像餅乾的物體。

肉...果然難吃,不過還是略勝鋼彈咖啡一籌。

飲料我點了卡魯哇牛奶,酒味很淡。

音樂方面清一色是平成騎士主題曲&戰鬥曲,裡面的幾個電視則是一直反覆播送昭和騎士的片頭曲MV(無聲)。 

  


商品區現在推出的是3150的衣服以及假面騎士禮盒(裡面是一號的臉的餅乾)。

 

其實這間店根本就是兒童樂園,有提供一堆假面騎士玩具給小朋友玩。(右上角那櫃我有翻到死神博士的斗篷...但是沒勇氣穿)

大家就在裡面追來追去打來打去,然後在玩具區觀察一下不時都會聽到有趣的對話。

"我裝了這個就會變很強"

"你快點把Memory給我,快點!! 不然我要生氣了喔!!"

右下角那張圖裡蹲在地上的小姐姐正在努力教他弟弟玩具要怎麼玩XD


很認真的在研究。 

照片裡有沒有看到有兩個小孩的打扮似曾相似?

  
 
 

不覺得很像嗎....翔太郎跟菲力普,尤其是菲利浦那身打扮真的超像。

旁邊的大人們也一直說他超可愛。

不過後來爸爸媽媽要走的時候菲力普又哭又鬧、還跑去展示OOO那櫃拿了其中一隻要玩,

真是個調皮的小傢伙。

  

今天原本不打算另外花錢,結果買單時店員一句:要不要參考我們的商品呢? 

我就倒了....超弱的....

  


最後買了衣服Q_Q

  


背後長這樣

  


正面長這樣

 

 
這家離家超近的店,我想下次再去應該就是陪來觀光的朋友去吃吧!!

就走到附近吃個飯的價格來說,這也太貴了。
P.S.如果圖片看不清楚相簿裡有沒剪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