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目標是至少要po三篇....

在所有整理好的照片裡有兩篇是我迫不及待要po的,其中一篇就是這個!!

東京チカラめし!!! 大家看店名可能不知道他賣什麼,不過看下圖就可以馬上知道




沒錯!!他賣的是牛丼 !!

這家店是我來日本沒多久才開的,位置位於池袋西口附近。

老實說這家的價錢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加上又是24小時;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了,

終於在某一天放學我鼓起勇氣踏進了這家店。



店門口看起來不錯吧? 不過日本每間店幾乎都這樣...我已經麻木了。



非常多采多姿的菜單,不過ㄧ進店內令人印象深刻的並不是菜單....而是他沒有空調!!!

整個爆熱!!!  但是看在他便宜的分上...暫時原諒他好了....



食券販賣機是液晶觸控式的,其實這家店生意不差;進來沒多久就看到食券那邊有人在排隊買了。



店裡的店員很多幾乎都是中國人(就我去那天來看),但是在我看到名牌然後跟他說:不好意思請給我水。

他居然用日文回我....我只好再用日文講一次,其實這沒什麼啦~不過他居然馬上回頭跟人講中文...囧>"



今天點的是這些、蔥牛丼+炸雞還有一顆溫泉蛋



粉厚到不行的炸雞...之前去やよい軒吃的炸雞印象中不差啊?

明明差不到幾步路怎麼東西差那麼多....不過話說最近吃到的炸雞都是這種粉超厚的...

....是叫我該習慣了嗎?



重點來了!!

這個牛丼就是我迫不及待想po這篇的原因!!

整個鹹到不行!! 鹹到他的調味是什麼都吃不太出來了,整個很扯!!

(本人大膽推測應該是很香的烤肉跟蔥香味....因為那蔥實在也鹹到炸,我只賭上爺爺的名號好用推理的)

....並不是說他味道不好,因為這麼鹹誰吃的出是什麼味道啊!!!!

通常家裡附近的店我都會很仁慈的給他第二次機會,尤其那麼便宜又24小時的店。

但是這家真的會讓人慎重的仔細考慮一下......下次如果真的去應該要點小碗牛丼再加個兩碗白飯。

最好是兩個窮人結伴一起去,這樣只要一份牛丼家兩碗白飯就搞定一餐了,絕對划算。


吃完因為沒空調又滿頭大汗....實在是很鳥的一餐.....

等幾個禮拜後看我有沒有心情來po下集吧~(前題是如果有下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