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篇在痞客邦發的文章....其實也是之前在無名沒發完的。

大概欠了5篇吃喝玩樂的文章,而這是其中一篇。

LABI樓上火鍋.jpg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裡面有一張圖是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的,但是我為了順眼就調成那樣了....

大家不要太計較XD

既然這篇標題下了家裡附近隨便吃吃就表示他在池袋站附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火鍋吃到飽就位於池袋東口非常顯眼的電器賣場LABI樓上。

IMG_0973.JPG  

池袋東口一走出來除非眼鏡度數異常否則一定看的到這棟。

因為這家店是同學介紹,所以就直接奔上頂樓去吃了,沒有考慮其他家。

IMG_0975.JPG  

1499吃到飽!! 在日本是很優惠的價格吧?? 

不過要排隊....這點不太理想....他是繼無敵家後第二家敢讓我排隊的店。

IMG_0978.JPG  

在店門口你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什麼東西可以叫,雖然我沒有很仔細看,不過應該是除了飲料吧以外東西全在這兒了。

IMG_0980.JPG  

每桌提供的沾醬,有兩種,一種是芝麻醬、另一個是BON醋....

不要問我是什麼,因為我都沒沾,只是看著照片把字打出來而已。

IMG_0984.JPG  

今天的湯底是麻辣跟壽喜燒的鴛鴦鍋。

這壽喜燒基本上味道跟台灣沒什麼兩樣,只是他很甜;不過也沒甜到完全無法接受,只到我差點無法接受而已。

(這樣講會難懂嗎XD)

旁邊那麻辣很經典,有麻辣的香味,不過吃不到麻辣的辣味跟鹹味,不知道怎麼做的,但是我知道這家店還有機會跟我見面。

IMG_0985.JPG  

肉就是切的很薄的豬、牛、羊肉,沒有部位供選擇。

肉類採用點餐的方式。

IMG_0988.JPG  

之前在鍋ぞう出現過的雞肉這裡也有....不過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並不特別討我喜歡。

IMG_0989.JPG  

青菜、香菇、冬粉、有的沒的跟飲料類一律是自助式。

他也很親切的寫個每個東西是什麼,可惜沒中文。

最後還有一點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他的外場少到可悲,叫個肉要叫兩三次;叫個蛋要也是等半天。

不過他很便宜...所以我原諒他!!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光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