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個人是很喜歡烏龍麵的,但是無奈來日本之後實在沒吃到什麼驚為天人的烏龍。

好吃的就是還不錯,難吃的就是....難吃=>廢話。

因此我好像只PO過一篇介紹烏龍麵的文章。

IMG_0933.JPG  

這家是從池袋西口西一番街一直直直走走走走往我家方向就會走到的一家店,

因為外面裝潢太詭異所以完全無法了解他是一家賣什麼東西的店。

IMG_0926.JPG  

店內空間小到不行,只有這樣一張桌子,沒有一個角度可以好好照到整間店。

一進去店內就煙霧瀰漫....廚房好像在烤什麼東西,弄得整間店像童軍課烤肉一樣。

IMG_0928.JPG  

仔細一看其實裡面是有點亂,不過用餐桌面還是維持日本一貫的整潔。

IMG_0930.JPG  

這家的東西算貴,大概一碗都要近一千日幣。

我今天點的是他排行榜第一名的肉沾烏龍...這名字是我亂取的...

沾麵叫つけ麺那つけうどん應該就是沾烏龍吧? 反正就是用乾濕分離然後有加肉就對了。

IMG_0931.JPG  

仔細看看這麵條不覺得似曾相似嗎?

我吃了一口,覺得這口感怎麼那麼熟悉...多吃幾口...這根本是牛肉麵嘛!!

瞬間以為自己回到台灣了。

沾醬味道帶點烤肉味,很鹹...不過這類沾麵沾烏龍的醬汁一定就是很鹹,因為是給你沾的不是給你喝的。

整體而言味道不差,但是他太像牛肉麵加上很貴,會使我有花一千日幣吃一碗沒有牛肉的牛肉麵的錯覺;

所以下次除非有台灣朋友想吃牛肉麵...的麵,否則他應該是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