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有一張圖沒補

IMG_1042.JPG  

就是這個!! (中譯:下課前要扁老師;同學:GOOD JOB!)

以後這個系列可能要完結篇了....因為畫太多的結果就是...

IMG_1010.PNG  

被沒收....我可愛的小本子放在離我超遠的地方.....

本人最痛恨的就是在我畫畫的時候本子被老師抽走了...

尤其是筆記時間寫完筆記或是造句時間寫完造句的空檔,應該可以光明正大的畫

不過生命是會找到出路的!!

IMG_1043.JPG  

看看我的新電子字典!! 多棒啊!! 好用又好玩!!

話說老師為了防止我跟旁邊好朋友喇賽...昨天還換了位子...

現在我右邊是一個日文也不太流轉的韓國女生...李小姐~但是他們李不念李,念作"意"

所以在班上大家都叫他"意桑"

語言沒辦法溝通,但是圖像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所以我們要善用這個工具!!

之前有在FOLLOW我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台NDSiLL可以編輯小動畫,

....有人之前有FOLLOW嗎...? 算了...沒有也無所謂啦Q_Q

IMG_1028.JPG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畫什麼~就畫她手上拿的筆那隻熊好了~

李桑.gif  

於是這個就誕生了~

女生嘛~看到這種莫名的動物總會很開心~

雖然這個熊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台詞翻譯:意桑!!!=>LOOP)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畫新的東西...不過聽說今天要考試...先去翻一下書好了。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