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剩下的是表現技法還有色彩學

於是我決定先挑表現技法下手

我早就想到這一天所以防範于未然早就先畫了…

IMG_3715  

1  

IMG_3724  

太好了!接下來只要用粉彩隨便抹一抹就可以交了!

啊我的粉彩勒?

2  

 

IMG_3723    

5X5=25格...

是要我剪到遲到噢? 已經熬夜了還遲到...有沒有那麼白癡啊!?

                             3

                              對吼!我想到了!!

 

IMG_3722  

 

用剪得來不及用“編”的不就好了!

靠!我真的是太天才了!這樣剪幾條隨便編一編就可以交了!嘩哈哈哈

一休和尚要是有期末番外篇的話應該找我去當編劇才對!

.....不過這樣搞一搞還是來不及....

但是洗澡水放了,漢堡也微波了....只好一次搞定了

 

4  

不但跟計劃中的優雅相去甚遠,而且超狼狽的!!

最後出門時間已經八點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