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闆的兒子說不用幫他們店介紹了,但我還是想介紹XDD 

吃了一頓晚餐下來,不斷的有人進來問有沒有位子,也了解了他為什麼那麼有自信,因為根本不缺客人,也接不了那麼多客人。(所以要去吃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雖然店的位置位於觀光區的山代溫泉內,但店裏幾乎還是以當地人居多,加上是家庭一同經營,所以氣氛上比較偏家庭式的居酒屋感,大家互相閒話家常,配著話喝個幾杯🍻

一坐進吧檯映入眼簾的就好幾大盤的惣菜,看了食慾都來了。可別小看這些做好在那等的熟食,有幾道可是十分美味😋,其中Kiko最推薦的是「ハタハタの南蛮漬け」,ハタハタ用高溫烘烤取代了炸的步驟,因此吃起來既清爽,又帶點高溫烤後的香氣,加上醃漬的酸味,十分開胃♥︎

裏物語鬼大則是極推薦「春雨サラダ」,常見的日本媽媽家常料理,但卻不簡單,平衡的酸味混合,讓人會一直想一吃再吃😋

一力,沒有特別或珍奇的食材,但女將的惣菜,新鮮的地元魚貨,讓今晚很貼近加賀的日常

小插曲:講給大家笑一下
石川県的老少男子們,感覺都滿喜歡Kiko 我這種型的樣子😏坐在我們隔壁的伯伯們不斷請我喝酒+稱讚我長的像波瑠,超美的....吧檯內外,大家一人一句(天啊~~~只有髮型像吧,一整晚講的我超害羞的,導致餐廳內外部的照片都忘了照😅),最後應該算是吃飽快逃走的狀態XDD不過旅行就是因爲這樣才有趣,歡樂的晚餐時光,謝謝稱讚我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一力
http://www.ichiriki-kagayaki.jp/company.html?mode=pc

💁🏻‍♀️Kiko碎碎唸:
•老闆的兒子在上海待過幾年,中文講的滿好的,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溝通問題^^
•一力只收現金喔

#東京裏物語
#日本小食袋
#加賀溫泉
#kagaonsen
#石川県
#山代溫泉
#穴場餐廳
#北陸米其林餐廳
#加賀屋不在加賀市
#旅遊書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文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2.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3.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4.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5.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6.jpg

 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加賀溫泉系列❷-[山代溫泉人的穴場餐廳*一力]8.jpg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