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寬寬跟我說了"你不覺得JING的照片都拍的很有感覺嗎?
"
之後某一天,我真的仔細的看了JING的相簿...
第一個感覺就是"我也想要一本這樣的相簿..."
那時我的"LIFE IN TAIPEI" PROJECT攝影計畫已經有了雛型....
我要走遍台北個我熟悉的地方,然後拍下很多很有感覺的照片~!!
這\大概就是這個計畫的定義吧!
沒錢沒女人的時候要怎麼打發時間呢?
20年間我一直斷斷續續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答案不外乎去誠品看看免費書啦~在家打打PS2或是打打我表弟啦~
再不然就是打工....我想以上答案沒有一個適合現在的我....
咦!?這不正是我實行計畫的大好機會嗎?不用錢,不用女人陪....
這個暑假看來有事做了....第一天~先找耕田陪我去看看路線....
就這樣~我們的計畫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