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眼淚的碎片輕輕握在手中
從那天起 我就開始找尋著你
走在這條路上
失去的記憶 漸漸的浮現
我想已經沒有什麼能使我畏懼了

在不斷交替的季節中 不知幾次停下了腳步
現在只要單純相信對你的思念就已足夠

那一定是在一片雪白中
吹拂著無止境的想念 一起治癒了我們心中的傷痛
覆蓋一切吧 無論在何處
充滿一切吧 無論是何物
只要在你身旁 我就會感到滿足

將微小的光芒埋入心中
從那天開始 我就只注視著你
原以為只是回頭 什麼也看不到
但是
沉睡在永遠中的門扉
現在 卻漸漸甦醒了

擁抱著顫抖的雙肩
從此刻起 我希望一個人的夜晚不再來臨
溫暖著冰冷的雙手
從此刻起 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

刮起一切吧
冬季的風
刮起我對你的愛情 我對你的想念
將這份感情 無止境的延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