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小英一起混以後,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趁著還沒回高雄家裡又沒人、小英又去上班的空檔來打個網誌好了!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好提的...
剛剛看了琁的網誌,
琁~對於妳的感情生活~我已經懶的多說啥,反正怎樣的日子都是自己選的...
尤其是愛情,大家都成年人了,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不想結束的話,妳就慢慢的負責吧~
但是呢!重點來了!我不是想說這個~
其實我想說的是~網誌裡不是有說到救資料嘛?
我也想去救~麻煩你看到這篇的話告訴我就資料的價錢...謝謝~
對了~上次妳還欠我350元~記得要還~感謝您的合作~

我已經開始後悔沒有選英文了....
跑去選什麼機構...白痴阿我....
設計程序聽說是必修...媽的勒...看來以後日子可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