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完了~
但是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下班..
不太想聊MSN....
感覺有種淡淡的哀傷....血液都沉澱下來的感覺,
翻到相簿以前那些照片都還在,
好像才昨天一樣,照片我應該暫時放著吧~
等有一天我有心情再來用吧...
今天早上打擊真的滿大的,全心投入工作,
在工作完成以後這種感覺更讓我覺得很無奈,沒力啊...
大概因為我這兩天都沒吃飯吧?
不過現在我好像還是沒什麼食慾...等到肚子餓再說吧~
恩~到時候我搞不好會變瘦...
整個真的超沒力的啦~可能因為太久沒失戀一時反應不過來變白痴了...
工作做完才真正開始面對這件事情,
我也懶的唉唉叫~反正都分了....很想回家睡到開學....
睡到休學好了~嘩哈哈哈哈~~
恩...今天我畫好了工作的第一個3D零件...
稍微獎勵自己一下吧...不過沒錢也不能去吃好料的...
也沒胃口...
嗚噁....怎麼又灰暗了起來勒~我要陽光阿~~
陽光陽光~
但是又好累喔...身心俱疲....
湯湯有沒有看到我的網誌阿~
幹~真的超好笑的啦~~那天講給你聽的故事也可以變分手理由之一~
所以說跟阿壯效應的道理一樣~套進公式講的話就是"人想分手什麼都可以拿來當藉口"
嗚~雖然當初"討厭一個人~不管怎樣他都錯"是我想出來的...
但是現在講出來怎麼有種悽涼的感覺...
不過總比賤人好啦~分手不用被砍~性命有保障,
嗚~詞窮了~還沒下班...
FQ...煩耶~連手敲鍵盤都超沒力的~
今天早上真的超好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當初印度人慰留賤人的台詞~
"儀宣(假名)~想想我們當年的甜蜜~"
其實這招動之以情好像滿有用的,但是現在回想起那幕我怎麼想都像是一個笑話...
有夠白痴...今天要是金城武來講的話感覺也許整個會不一樣喔~
不過我覺得康康來講都比印度人好...
他真是污辱了這句台詞阿~(但是也許賤人吃他這套吧??)
今天天氣真是有夠熱的...不知道現在外面溫度怎麼樣...
唔~不自覺又想到某人...突然覺得一陣寒心...
好吧...詞窮了~發呆等下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