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為自己決定的事情負責,

我想長越大應該越懂得這個道理,

沒有什麼賭注是穩贏的...

有時面對人生給予喜悅,

我會感到很愉快,

然而面對人生給予的悲痛,

我卻常不知所措....

但是無論即將面對怎樣的人生,

將承擔怎樣的後果...

都要為自己負起責任,

畢竟人生是無法找藉口的,

只有面對、克服、還有繼續前進....

------------------------以下生活記事-----------------------------

今天,

天氣晴朗~

心情愉快~

交通管制~

回房睡覺...

奇怪~什麼倒扁挺扁遊行要交通管制...甘我什麼事阿?

下次通通給我改去國父紀念館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