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ndsl盜版行列之後遊戲實在是源源不絕

不過在玩了一堆好game以後穿插了一個地雷...

實在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一開始是做還ok的片頭動畫

還有畫質不錯的插圖...

很沉悶的故事模式....玩了一下下馬上不想玩了...打人一點也不爽

人走的又龜...宣告放棄...

後來呢~我決定在砍掉以前再給他一次機會...

選了自由戰場模式~

一開始有兩三個鄉民~還是農民阿?不管啦~反正就路人

提示是要生產資源吧~

不過我看到熊~就想讓鄉民去打熊

沒想到打一打鄉民就被熊幹掉了...

而且還是很普通的揮刀=>持續很普通的揮刀=>很普通的死掉

天啊~好脆弱的人類喔...

我原本打算用圍的~

因為我想說鄉民再怎麼弱~用圍的總行吧?結果他不給我圍...

不知道怎麼回事...

那只好改變戰術用車輪戰...沒想到...

三個鄉民就這樣被熊幹掉了=>game over

結論就是遊戲很悶...鄉民只有嘴砲強...還有三個鄉民打不過熊...

伊蘇戰略版就這樣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