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妳停留還在原處

也許

妳早已轉身走遠

但是這次

換成我要離開了....

曾經對過去感到依戀

曾經為那段苦心經營過的感情痛苦掙扎

不過

那個我一年多以前喜歡過的她

伸出了堅定的手

露出跟那時一樣燦爛的笑容對我說:走吧!

我決定要抓住她那纖細卻充滿力量的手

跟她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真的要走了

我真的不會等妳了

保重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很在意妳

但是這次我決定鼓起勇氣往沒有妳的地方去

希望妳在同樣的天空下也能獲得屬於妳的幸福


跟妳在一起最遺憾的~應該就是沒辦法一起過生日吧!

明年12月31日~再互傳個"生日快樂"簡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