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煩

整天哭腰自己要死了

哭腰我不會體諒你們

是不知道我期中很忙喔?


我是沒回電話嗎?

我是都沒交代就直接不管嗎?

你們很好啊~愛吵啊~愛炒股票炒到沒錢了大家翻臉

吵到大家鬧翻都不要回家~然後再來跟我哭腰啊

哭腰你要死了啊~

媽的

那麼幼稚~鬧什麼脾氣?回家不就好了?

堅持什麼?當什麼假好人?

我看了真他媽噁心!

少說的什麼都像為了我一樣!

我白痴~至少還可以分辨出你的'為我好"是不是順便啦



期中很煩

你們也很煩

你說快死了~我是沒回你電話嗎?

打來嗆個屁!

對啊~你快死了很屌吼?

爸爸兒子一個樣~

非常好啊

真希望他媽的我以後不要也變這樣



這篇看不懂不要問我~我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