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探求真相而存在的音樂

                           現在
                                      開始彈奏了
                                                          -sigma harmonics

 

 

現在時間是早上8點35分,背景音樂是harmonia vita,

而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假期。


閉上眼,隨平野的歌聲我也開口唱著。



混亂的心情漸趨平復,

雖然餘波依舊殘留,只是終究會歸於平靜吧!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這po文了,

這次放假規律po了幾篇,算是為之後上傳的東西做暖身吧!

雖然無名一樣讓我很憤怒,剛剛打了一大堆....現在又不見....懶的重打了....

反正原本就只想打字殺殺時間罷了。


一度曾經決定再也不用無名,結果....因為懶的搬.....又不想公開其他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留在這,嗚....

昨天修圖花了很多時間,畢業以後好像再也沒有一次修過那麼多圖了,

不過沒辦法~掃描進去的東西真的很髒,一堆污垢都一起掃進去了....

我想之後回部隊如果放假跑網咖一定跟之前一樣都沒事做,

所以現在上傳也算是在鋪路吧~這樣我沒事做的時候就可以來打說明的網誌了~

雖然密碼還想不到要設什麼....圖是可以公開~但是說明文字恐怕無法....


就等我想到吧~

先上傳這次修好的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