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大概是知道延訓這消息後第二天吧

那個時候的課程才初期而已

很多課都是到步校二級廠去上

不用講....大家都睡的死去活來

教室裡彷彿就像睡美人故事裡沉睡的城堡

幾乎所有人都在睡...時間好像靜止了


但是那時我還是控制不住延訓很HIGH的心情

就畫了這張....其實算沒完成啦!

不過我也懶的加了XD



圖中每一步的腳印都代表我踏過的地方~

我想做的事~

從一開始的荒島

"獨立作戰 死裡求生"有來過北竿當兵的人多少都看過那塊牌子吧?

第一步的腳印裡有合富輪~

第二步有陪伴我一段時間的NDSL(回想起來那時候心臟真的很大)

第三步的腳印是回家的路

第四步是神奇寶貝中心(那時候正好破了珍鑚~想開始玩白金)

第五步是我家旁邊的中正紀念堂

第六步是步校的樹

手上拿著AVALON CODE裡的創世法典

另一手拿的軍用包裡面露出PSP的一角

(其實我PSP都借同班隊某志願役的來玩XD)

跟在旁邊的一隻是充滿憤怒的皮卡丘還有魔物獵人的夫魯夫魯

一整個就是很爽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