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難過...

不甘願的戴上隱形眼鏡...

又沒要去哪...何必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的眼鏡

就在剛剛墜樓了...

陪伴我走過軍旅生涯的他,

是否在墜入馬桶的一瞬間就宣告了死亡?


我不知道...

但是第一時間還是毫不猶豫的伸出手

邊在心中拼命吶喊:撐下去啊!!

邊把奄奄一息的他撈出水面...



雖然知道馬桶水是乾淨的,


就算知道我昨天才自己刷過馬桶!!


就算當完兵以後有多麼不怕髒!!


把它洗乾淨以後...我還是選擇戴上隱形眼鏡...

再見了...眼鏡...

雖然你是雜牌的...

但是很感謝你陪我走過下基地...高裝檢...兵變...

還有這一年...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