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但這時間,未免也太早了吧!!!

一覺到天亮目標再度破滅....



電話那端熟悉的聲音,

說了:我要睡了,晚安。

.....你要睡了.....但是被吵醒的我卻睡不著了!!


半夢半醒間肚子很不舒服,

打開電話簿上百支電話,卻沒有一個人可以陪我講兩句話;

起床打開MSN上百個聯絡人,依舊沒有人可以陪我沒靈魂的打幾個字消磨時間。


最近看的書很催淚,

不知道是不是我淚腺太發達了...

看著看著淚水就不知不覺滴滴答答的把書都淋濕了....

在這裡推薦給各位路過的人們,


"新多益高分單字&片語"



要是你跟我一樣覺得這本書真是賺人熱淚,那也許我們可以一起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