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奇妙的一天。

說真的要不是JOE生日這攤,

我還真無法想像一個聚會可以有美國、

日本、台灣、還有踢足球的國家的人一起出席。


然後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叫YOHO的女生。

....我只能說他實在很威.....

流利的日文跟英文,

聊過之後她辦過的趴也是我從來沒看過沒聽過的。


現在在做的也是業務,

同樣是73年次我實在很遜....


好!!我長大以後一定要以她為目標!!


然後我的名刀雨傘老外都覺得很酷XD

要走的時候還有外國人說要加我非死不可要我幫他買一把~

臺灣人果然恥力太低了,無法承受。

老外才夠屌,哈!


後來很莫名的跟到了麒麟的唱歌攤。

說瞎也實在很瞎;

原本JOE說續攤要唱歌,因為我要先去敦南誠品買個書。

於是先離開,買完書之後打了電話連絡....

果然他們那邊包廂要等,連絡之後呢~

就讓我先去敦南錢櫃問有沒有包廂....

但是敦南那邊怎麼可能會沒人勒~

也是一堆人在排,就在那時很妙的遇到了麒麟。

於是我登記了資料、拿了排隊的號碼。

就跟去麒麟那邊唱了...一整個很奇妙

後來這邊等到包廂了~打給JOE居然死不接電話,

大概打了20通以上吧?


想說算了~乾脆在這唱到底好了。


....結果唱到完....居然不用付錢....

雖然我沒喝酒也沒唱歌只是去喇一下賽,

這樣算是有賺到嗎?


出了社會大家真的都變的很無聊...


工作的時間多了、玩樂的時間少了;

甚至連多愁善感的餘力都沒有,

社交生活就被侷限在職場,

連跟朋友出去玩的力氣也沒有....

即將要面對的生活居然是這樣....實在很悶~


但是人類在學生時代爽了那麼久~

大概就是想要讓大家先享受生命的樂趣吧?


然後享受完,

就可以死了~喔~不是~是出社會工作。

好吧好吧~不打了~越打越心酸

大家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